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一格政事:決戰前夕




http://hk.news.yahoo.com/%E9%81%B8%E5%A7%94%E8%AB%96%E5%A3%87%E4%B8%8D%E8%A8%AD%E8%87%AA%E7%94%B1%E8%B3%AA%E8%A9%A2-220916449.html

選委論壇不設自由質詢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繼明日將舉行的十一電子傳媒特首論壇後,由選委舉辦的三候選人同場特首選舉論壇,亦將在下周一晚上舉行。但主辦單位表示,此論壇只分為候選人發表政綱、選委提問、公眾提問和候選人總結四個環節,不像傳媒論壇般設有自自由質詢環節。

由陳智思、羅致光等多名選委舉辦的特首選舉論壇,將會在下星期一晚上七時半至九時半,在九龍灣展貿中心舉行。主辦單位表示,論壇只會開放給一千二百名選委到場,而沒有預留座位給公眾。雖然如此,論壇中將設公眾提問環節,公眾可於本月十八、即周日前,到大會的網站提出問題,論壇主持人將在論壇舉行抽出問題向候選人發問。

傳媒論壇的自由質詢環節早前惹來規則爭議,亦是最供注目的一欄,但選委舉辦的論壇不設此項,只有候選人發表政綱、選委提問、公眾提問及候選人總結四個環節。

論壇將沿用○七年特首電視辯論的規則,主持將由資深傳媒人吳明林擔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