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抽水足球場:屈機巴塞


http://hk.sports.yahoo.com/news/%E6%91%A9%E5%B8%A5%E7%99%BC%E8%A8%80%E4%BA%BA%E8%BD%9F%E5%B7%B4%E5%A1%9E%E9%9D%A0%E7%90%83%E8%AD%89%E5%8F%96%E5%8B%9D-063700868--soccer.html


摩帥發言人轟巴塞靠球證取勝


巴塞隆拿3比1戰勝AC米蘭一戰中,紅黑軍團被判了兩個十二碼。第一個十二碼判罰毫無爭議,第二個則存在爭議。尼斯達宣稱在他拉扯布斯基斯之前,佩奧爾就推他。布斯基斯被拉倒時,巴塞角球並沒有踢到他的有效控制區域內。賽後,摩連奴私人發言人柏拉美斯在Twitter上嘲諷巴塞隆拿。

巴塞獲得的兩個十二碼,都發生在上半場中。「在看過前45分鐘比賽後,我就知道誰會贏得歐聯冠軍了!」柏拉美斯在Twitter中說道,這位葡萄牙人顯然在諷刺歐足聯要保送巴塞隆拿奪冠。

針對第二個十二碼的爭議判罰,柏拉美斯立刻又發了一條Twitter:「每個球季,我們都學到了新東西。今天我們就學到了,哪怕沒參與進攻,也照樣可以獲得十二碼!」

柏拉美斯隨後的微博,把矛頭對準了荷蘭球證古伊柏斯:「在最近5年巴塞隆拿淘汰車路士、國米、阿仙奴、皇馬和米蘭時,球證曾是迪巴利克雷、布薩卡、斯達克,今天又輪到了這位荷蘭人。他是在超級杯執法巴塞隆拿對波圖的球證,對嗎?」

柏拉美斯這個問題,顯然是在明知故問。在歐洲超級杯後,柏拉美斯就曾在Twitter公開嘲諷古伊柏斯。在巴塞對陣波圖時,古伊柏斯在巴塞隆拿1比0領先時放過了艾比度禁區內對哥連的犯規。「球證、助理球證和底線球證這6只眼睛都看不出這個犯規?我敢肯定,就算柏天尼執法,他都能看得出來這是個十二碼!不過沒辦法,誰讓這是巴塞隆拿的比賽呢。」賽後柏拉美斯在Twitter開炮。

柏拉美斯是摩連奴的私人新聞發言人,但他在正式工作場合露面不多,反而經常在社交網路上炮轟巴塞隆拿。在今季國王杯準決賽首回合中,賓度禁區外手球沒有受到懲罰,柏拉美斯也曾在Twitter開炮:「足球誕生了新規則,守門員可以在禁區外用手觸球,而且不會被逐出。我想知道這個新規則是適用於所有球隊,還是只適用於某一支球隊呢?」

在巴塞隆拿將落後皇馬的分差縮小至於6分時,柏拉美斯又一次在Twitter放炮:「當我看到巴塞隆拿在積分榜上落後6分時,我無法抑制的大笑了起來。此前有人告訴我,第二名意味著最差球隊中的第一名。哈哈哈哈哈!現在誰排第二?告訴我,誰排第二?抱歉,我又笑得無法自製了!」(Goal.com)


巴塞隆拿演藝學院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