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抽水足球場:紐鏝大戰


http://hk.news.yahoo.com/%E6%9B%BC%E5%9F%8E%E4%B8%8D%E6%BB%BF%E9%9F%8B%E6%AF%94%E5%90%B9%E9%97%9C%E9%8D%B5%E6%88%B0-211930423--spt.html


曼城不滿韋比吹關鍵戰


明報專訊】曼城擊敗曼聯並重返榜首後,周日作客紐卡素將是前者爭標的最大阻礙,但這關鍵之戰卻會由被指一向偏幫曼聯的球證韋比執法,曼城球隊上下都因此而表示憤怒和不滿。
被指多次偏幫曼聯
韋比在去季執法曼聯1﹕0淘汰10人應戰利物浦的足總盃賽事,前紅軍球員賴恩巴布賽後便曾在社交網站twitter貼上一張韋比穿上曼聯球衣的合成相片以示抗議,今季曼聯作客車路士半場落後3球,韋比換邊後判紅魔鬼獲得兩個12碼助該隊扳平亦引來爭議,所以曼城對韋比執法周日關鍵一戰非常擔心,球迷會代表說﹕「韋比有不少偏幫曼聯的前科,希望這些不會影響周日的賽果。」
施華:已準備好奪冠
另外,曼城主將大衛施華指擊敗曼聯令他們信心大振,他說﹕「曼聯雖然是一支偉大球隊,但我們在主客兩場都擊敗他們,我們不用再擔心曼聯,我們已準備好奪取聯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