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政事四格:跳賊船




http://hk.news.yahoo.com/%E6%B0%91%E4%B8%BB%E9%BB%A84%E6%88%90%E5%93%A1%E6%87%89%E5%BE%B5%E6%94%BF%E6%B2%BB%E5%8A%A9%E7%90%86-054600357.html


民主黨4成員應徵政治助理


民主黨4黨員應徵政治助理職位,有關黨員表示,是為測試遴選制度,完全不稀罕加入。

他們承認事前並無通知黨領導層,張文光承認事件令民主黨尷尬,但相信四名黨員只希望測試遴選制度,不會加入梁振英政府。

4名申請職位包括的區議員羅健熙申請勞工福利局政治助理;區樂軒申請民政事務局政治助理;柴文瀚申請房屋及規劃地政局政治助理;黨主席何俊仁的助理林嘉嘉申請教育局政治助理。

羅健熙:申請政助測試制度


有份申請下屆政治助理遴選的民主黨員羅健熙稱,申請是希望測試和挑戰遴選制度,無意加入下屆政府。
民主黨有年輕黨員被指遞交表格申請下屆政府政治助理的遴選,其中羅健熙提出澄清,他指事前未有通知黨高層,對在黨內產生混亂感到抱歉。
(即時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