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一格政事:籌錢交租

如果見到高達同豬頭仁籌錢,你問下佢係唔係交租吖
如果見到高達同豬頭仁籌錢,你問下佢係唔係交租吖



網民指斥何俊仁李永達欠誠信



  • 【本報訊】何俊仁及李永達自爆幕後金主身份,但卻未完全釋除外界對事件的疑慮。有網民質疑多年來民主黨所繳租金的去向,亦有網民直指他們欠缺誠信。

    近日何俊仁及李永達先後就事件現身說法,卻未有詳細解釋SOUND FACTOR事件詳情,網民DLamFree坦言看過他們的記者會片段後,更加覺得事件曲折離奇。hwwong直指「成班人誠信都好有問題」,beautypig則批評他們是「政棍」。

    heart質疑他們不肯交代租金去向的原因,「我哋絕對有權懷疑(租金)係畀鐵頭何(何俊仁)及高達(李永達)袋咗落佢哋自己個袋。」亦有網民促請他們向外界詳細交代,詳細解釋租金到底是用了在甚麼推動民主的工作上。

    第一手消息請下載on.cc東方互動iPhone/iPad/Android/Windows Phone Apps

    搵樓18即睇最新樓價走勢、最全面地產新聞及筍盤情報


    黨主席何俊仁捲入醜聞,勢影響該黨選情。(資料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