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通緝令 WANTED

看來,奧巴馬好心急找到他




斯諾登:美殺我不能掩真相 (23:27)

美國前中情局僱員斯諾登表示,即使美國政府囚禁或殺害他,亦不能掩蓋事實真相,不能阻止真相曝光。
斯諾登在衛報網站首先解答他選擇在香港爆料,美國政府入侵本港的研究設施及大學的問題。有網民亦問他,他現時擁有多少機密文件,有多少人擁有文件?如他出現任何狀況,這些文件是否仍會存在?

斯諾登稱,美國政府對任何揭密者,會立即採取行動,沒有任何機會在美國進行公平審訊,並會宣布他叛國。他指出,這不是正義,任何人如自願投入其中,將十分愚蠢。而他在監獄外可以做到更多東西。

斯諾登表示,他沒有揭發美國針對合理軍事目標的情況,他想指出國家安全局入侵民營設施,如大學及醫院等,是十分危險的,這是錯誤的目標。如入侵行動有任何技術故障,主要系統將會崩塌。而美國國會沒有向這些國家宣戰,大部分更是美國的盟友。美國國家安全局在沒有得到公眾的容許下,進行網絡行動,影響數以百萬無辜的人。

他表示,即使美國政府囚禁或殺害他,亦不能掩蓋事實真相,不能阻止真相曝光。

(衛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