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風暴過後

遲一個鐘先落八號波就唔駛咁麻煩!都係一句講晒:多謝李生!



天文台於下午2時前後改發三號強風信號

八號東南烈風或暴風信號,現正生效。天文台會在下午二時前後,改發三號強風信號。
強颱風尤特目前集結在香港的西南偏西240公里,預料向西北或西北偏北移動,時速16公里,估計下午在廣東西岸的陽江附近登陸,逐漸遠離本港,預計本港下午風力會逐漸減弱。


有趕返工市民斥天文台安排不當

天文台於1時40分改發三號強風信號,大批市民出門乘搭交通工具上班。
大埔區有趕上班的市民表示,天文台安排不妥,認為太遲改掛3號,時間上比較尷尬,令太多人同時出門乘坐交通工具,令交通不便。但亦有市民認為天文台安排恰當,因為風勢已轉弱,而且巴士公司很早就有車。
有掛8號烈風信號時營業的商舖職員表示,早上9時開門到下午的客人都不夠10個,直至改發3號強風信號人流才稍為增加,又認為天文台安排有些混亂,認為可以早3至4小時通知,令居住得較遠的員工有較充裕的時間準備。
亦有市民因為突然要上班同上學,覺得失望。另外,有市民趁強風信號減弱,外出逛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