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愛國?

佢真係好愛國!




李柱銘贊成英國就香港普選發聲

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對於英國外交及聯邦事務部國務大臣施維爾撰文講及香港普選,認為是來得太遲。他指英國有需要促請中國,遵守中英聯合聲明有關普選的承諾。
李柱銘又認為,由泛民人士提出的公民提名方案,並不違反基本法,因為基本法列明,要有廣泛代表性提名委員會,他認為公民提名方案就是要尋求廣泛代表性。至於是否應該有雙軌制提名,李柱銘就指仍需討論。


全力為英主子護航 李柱銘涉公然賣國

全國人大代表王敏剛怒斥李柱銘的言論是漢奸行為,為外國服務而抹黑中方,違反作為一個中國人應有的行為準則。王敏剛又表示,從維基解密的種種資料證明部分反對派接受外國的資助,乃至近期發生的斯諾登事件都說明外國勢力一直對香港虎視眈眈。
  大公網9月17日訊 記者冼國強報道:在英國外交國務大臣施維爾發表英國隨時就香港政改問題「提供任何支援」的言論後,香港部分反對派紛紛冒頭,為施維爾的言論保駕護航,當中以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最「出位」,他竟聲稱:「我嫌英國出聲出得遲」。全國人大代表王敏剛怒斥李柱銘的言論是漢奸行為,為外國服務而抹黑中方,違反作為一個中國人應有的行為準則。
  在施維爾發表有關言論後,香港社會各界紛紛譴責。但部分反對派卻逆民意而行,為施維爾保駕護航。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在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無理指責中央打算在香港搞假普選,控制選舉結果,違反聯合聲明中關於特首由選舉產生的規定雲雲。他更形容:「英國有責任出聲」,並稱「我嫌英國出聲出得遲。」
  針對有關言論,王敏剛怒斥李柱銘的行為抹黑了特區與中央政府,他表示自從香港回歸以來,中央政府一直嚴格依法處理香港事務,並沒有所謂違反聯合聲明的地方。李柱銘有關的言論,已經超越了作為一個中國人應有行為的底線,是屬於「漢奸的言行」,公然為外國勢力服務。
  王敏剛又表示,從維基解密的種種資料證明部分反對派接受外國的資助,乃至近期發生的斯諾登事件都說明外國勢力一直對香港虎視眈眈。他進一步指出英美等國暗地裏與本地部分反對派勾結,不斷攻擊政府當局以及親建制的人士,並伺機興風作浪,實際意圖是要打亂香港乃至國家的發展步伐,以保持自己的國際地位。
  除了李柱銘,《蘋果日報》更在社評中聲稱「英美關注香港普選理所當然」,反咬斥責有關行為的言論「做法極不應該」,更肆無忌憚地妄言「北京以至特區政府根本不必反應過敏。要是有一天英、美等國對香港的情況不聞不問,對香港的發展毫無興趣,那才是香港的末日。」完全不顧國際公約及慣例,明目張膽地為外國勢力入侵香港鳴鑼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