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政事四格:小丑仁


http://hk.news.yahoo.com/%E4%BD%95%E4%BF%8A%E4%BB%81-%E4%B8%8D%E5%96%9C%E6%AD%A1%E5%B0%8F%E5%9C%88%E5%AD%90%E9%81%B8%E8%88%89-100012844.html

何俊仁:不喜歡小圈子選舉

特首候選人兼民主黨主席何俊仁說,民主黨不喜歡小圈子選舉,他今次出選不希望勝出,只是要反映制度的荒謬。

他表示,包括曾鈺成范徐麗泰梁振英出來參選,最後都要由中央欽點、安排和擺佈,不是由香港人選出的特首。

他又稱,唐英年誠信有問題,有其人在中央安排下取而代之,對他而言,誰人出來,解決不了香港人要求民主的訴求。今次的事件可以看到,有人出現誠信危機,仍有顏面報名,看到了與特權人士千絲萬縷的關係,反映制度的荒謬,預料幾個星期內,市民會示威抗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