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政事icon:坐監有人工出




http://hk.news.yahoo.com/%E7%AB%8B%E6%9C%83%E5%85%A7%E6%9C%83%E8%A8%8E%E8%AB%96%E6%98%AF%E5%90%A6%E7%BD%B7%E5%85%8D%E6%A2%81%E5%9C%8B%E9%9B%84-090300205.html


立會內會討論是否罷免梁國雄


 
立法會內務委員會討論是否啟動罷免程序,褫奪被法庭判監兩個月的社民連梁國雄議員資格。

葉國謙強調,非要針對個別議員,而是要討論立法會是否要按照基本法規定,作出安排。

曾被判監被立會罷免的金融服務界詹培忠表示,跟梁國雄政見不同,但不會幸災樂禍,亦不是要討好社會,認為議員需要根據心中的尺度討論事件。

工黨議員李卓人表示,梁國雄是獲部分選民授權衝擊制度,奪去梁國雄議席,即是奪去他所代表的市民,表達意見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