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政事四格:開放思想?

狄志遠做咩同何俊仁反面啊?
狄狄仔做咩咁唔和諧啊?


http://hk.news.yahoo.com/%E4%BD%95%E4%BF%8A%E4%BB%81%E8%A6%81%E6%B1%82%E7%8B%84%E5%BF%97%E9%81%A0%E6%94%B6%E5%9B%9E%E8%A8%80%E8%AB%96-123207445.html


何俊仁要求狄志遠收回言論

民主黨主席何俊仁表示,對狄志遠就有關國民教育言論表示驚訝及遺憾,要求他收回有關言論。
何俊仁表示,以狄志遠的社會經驗及政治歷練,竟無視社會人士強烈的反對和憂慮,堅持認為推行國民教育並無問題,違背民意及民主黨立場。
何俊仁證實,已收到黨員就狄志遠言論之投訴,民主黨將作跟進,並要求狄志遠收回有關言論。
身為民主黨員的狄志遠昨日以家校會前主席身分,與教育局官員會晤,他在會後表示,不認為國民教育科造成「洗腦」,建議局方先設監督委員會定時檢討。民主黨昨日已發表聲明,與他劃清界線,並指這是狄的個人意見。
(即時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