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轉載)高登女神總選

(轉載)高登女神總選

高登女神總選 人妻謝安琪登上寶座 魯芬贏徐淑敏

高登女神總選 本月初有人在討論區發起首屆「高登女神總選(香港區)」,想不到人妻謝安琪的一雙修長美腿,以4,750分高踞榜首,登上高登女神寶座,而屈居亞軍的官恩娜有3,806分。值得一提是,在巴打提名的20人中,居然連魯芬都有份,她更以1,634分排第八,撼贏徐淑敏、十分重口味!


(轉)高登巴打經常投訴,聲稱報紙提及的女神並不代表高登仔立場。本月初有人在討論區發起首屆「高登女神總選(香港區)」,一連十多天讓巴打提名及票選心目中的女神,而投票於昨日有了結果。想不到人妻謝安琪的一雙修長美腿,原來真的很有吸引力,她以4,750分高踞榜首,登上高登女神寶座,而屈居亞軍的官恩娜有3,806分。至於近期hit爆的苟芸慧和鍾嘉欣BB,就以2,996分和2,856分排第三同第四位。

首五位票數
第一位 謝安琪 4,750 分
第二位 官恩娜 3,806 分
第三位 苟芸慧 2,996 分
第四位 鍾嘉欣 2,856 分
第五位  吳若希 2,514 分

魯芬贏徐淑敏
值得一提是,在巴打提名的20人中,居然連魯芬都有份,她更以1,634分排第八,撼贏徐淑敏、劉心悠等一眾公認的靚女,看來部份高登巴打的口味都偏重呢!
撰文:林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