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冇錢租吊雞車?

又出吊雞車......



http://hk.news.yahoo.com/%E5%AD%B8%E6%B0%91%E6%80%9D%E6%BD%AE%E5%90%8A%E8%87%82%E8%BB%8A%E5%B7%A1%E9%81%8A-%E5%80%92%E6%A2%81-093105117.html

學民思潮吊臂車巡遊「倒梁」

學民思潮租用吊臂車發起「倒梁」巡遊,要求特首梁振英下台,呼籲市民一起爭取民主普選。
曾經在唐英年及梁振英大宅外,拍攝僭建情況的吊臂車,在旺角出現,吸引不少市民圍觀。學民思潮發起吊臂車「倒梁」巡遊,先在旺角起步。升高吊擘,展示大型橫額,要求民主普選。吊臂車會巡遊至銅鑼灣,最後會駛去特首辦,會再嘗試伸出吊擘,將橫額掛入特首辦。
保衛香港自由聯盟發起「元旦倒梁」遊行,之後在政府總部集會。他們質疑,特首梁振英誠信盡失,無資格再領導香港。保衛香港自由聯盟發言人韓連山強調,對貧窮懸殊,政府只顧維穩已忍不可忍。
元旦當晚的集會預計到晚上十時結束,若市民想繼續留守,他們亦不會離開政府總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