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政事兩格:小木偶?

呢個小木偶叫做俊仁或者豬頭仁....



何俊仁難辭其咎




  • 東方報業集團早前獨家揭發民主黨主席何俊仁涉嫌向立法會漏報持有「卡威投資有限公司」股份長達十年,與何俊仁同樣參選超級區議會議席的民建聯劉江華批評何俊仁一而再地涉嫌漏報,又指「卡威」○八年始解散,認為當時仍為立法會議員的何俊仁不作申報是難辭其咎。何俊仁則繼續辯稱「卡威」為不活動公司,毋須申報。

    劉江華昨在電視選舉論壇中稱,何俊仁經常藉漏報事件批評特首及政府官員有誠信問題,但現在何卻一而再地被揭發涉嫌漏報持有公司股份,質疑何俊仁「你係咪都係有誠信問題呢?」

    「一間話忘記 一間話疏忽」

    對於何俊仁先後被揭發涉嫌漏報四間公司,劉江華說︰「你一間就話忘記、一間又話疏忽,另外嗰兩間係咪想隱瞞呢?」他對何俊仁辯稱「卡威」屬於不活動公司、不需申報的說法,亦感到不滿︰「你成日鬧人,到自己出現問題時就話係技術問題!」認為何俊仁難辭其咎。

    何俊仁則繼續辯稱,「卡威」在九八年已停止運作,沒有經濟活動,只是等待在公司註冊處除名,故「當時嘅印象我認為係無需要(申)報嘅」,更反指事件有抹黑成分。另何又質疑劉江華「你成日就呢啲問題追住我,對(特首)梁振英、(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嘅嘢就照單全收,你作為一個議員點確保會監察到政府呢?」

    立法會超級區議會組別候選名單還包括陳婉嫻、李慧琼、涂謹申、白韻琹及馮檢基。